送戏下乡惠民生 禁毒宣传入民心 - 社会热点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长辈关怀版 > 社会热点

送戏下乡惠民生 禁毒宣传入民心

发布时间 : 2023-03-16 来源:今日宁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政府 字体大小: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孙新明 摄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孙新明 通讯员 叶果红)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地区广大人民群众禁毒、反诈意识,提升能力,近日,回龙铺镇借助“送戏下乡”活动的契机,在白金村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活动中,文化艺术团带来了戏曲、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观看。

工作人员利用此机会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反诈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为前来看戏的群众讲解禁毒、反诈知识,用真实的案例分析吸毒、参与电信诈骗的危害,告诫群众要洁身自好、不涉毒染毒,要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不要随意泄露个人信息,不要出租、出售电话卡等。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禁毒、反诈知识折页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宣传教育群众达500余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