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长沙市粮食生产发展与保障农机项目推荐的公示 - 政府公告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长辈关怀版 > 政府公告

关于2023年长沙市粮食生产发展与保障农机项目推荐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23-06-03 来源:宁乡市农业农村局 所属单位:宁乡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农业农村局 长沙市财政局关于组织做好2023年长沙市粮食生立发展与保障项目申报与推荐工作的通知》(长农联〔2023〕7号)文件要求以及宁乡市农业农村局关于项目申报工作的会议精神,我中心班子经过认真研究,制定出了《2023年长沙粮食生产发展与保障机插机抛作业服务项目县级初审评分表》以及项目申报的原则。在公平公正、照顾大多数、择优推荐的基础上,依据长沙市文件精神,经过初审、复审,推荐“水稻工厂化育秧设施项目”2个,推荐“水稻机插机抛作业项目”21个,推荐“水稻生产全过程机械化智能化标杆农机合作社认定项目”3个,“未推荐项目”17个。现在宁乡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上公示,公示推荐项目详见附表,如有不实,欢迎向宁乡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731-87881921。

公示期:2023年63-2023年67

附件:2023年长沙市粮食生产发展与保障项目县(市)推荐项目汇总表(含4个表格)

高质量发展推荐项目汇总表与未推荐项目汇总表 (6.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