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市市民对环境保护意识和行为的结果反馈 - 结果反馈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关于开展我市市民对环境保护意识和行为的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 : 2019-07-29 来源:数据资源中心 字体大小:

2019年5月24日-7月24日,我网站发布了《关于开展我市市民对环境保护意识和行为的问卷》,现将结果分析反馈如下:

参与问卷的网民均居住在乡村。认为自己居住的城市环境在变化,认为保护环境对人们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网民参加环境保护的公益活动比较少,对于那些破坏环境的感觉到非常的反感,马上制止。认为保护环境可以从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处理垃圾要放到指定的地点这些方面入手。

参与调查的网民希望居住在干净、卫生、整洁的城市、绿树成荫、美丽宜人最好带一点美学的环境。

网民希望通过加强宣传环境保护,从小孩子抓起,建议各学校经常开展环境卫生教育,并让孩子传达给每一个家庭成员,达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来保护和改善我们的生活、居住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