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的结果 - 结果反馈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长沙市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的结果

发布时间 : 2021-06-29 来源:调查征集 字体大小:

为了知晓目前长沙市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的了解程度,现将调查统计分析情况公示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在线调查从2021年5月28日开始至6月28日结束,调查问卷有8个题目,收到有效调查答卷51份。

二、公众对长沙市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各项评价数据

51位市民朋友对长沙市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的8个问题具体评价数据如下:

(一)近半年来,您居住地周围有没有吸毒贩毒现象:没有或没听说过的共38人,占74.51%;很少或几乎没有的共8人,占15.69%;有一些的共0人,占0.00%;比较多的共0人,占0.00%;很多的共0人,占0.00%;不清楚的共5人,占9.80%。

(二)今年以来,您是否收到过禁毒宣传资料或观看过禁毒网课、禁毒教育基地“云看展”系列视频或钟南山、“大衣哥”等线上禁毒宣传视频两种方式都有过的共45人,占88.24%;只收到过禁毒宣传资料的共3人,占5.88%;只观看过线上禁毒宣传视频的共2人,占3.92%;都没有的共1人,占1.96%。

(三)您周边的吸毒人员有没有人进行管理有人管的共48人,占94.12%;有的吸毒人员有人管,有的吸毒人员没人管的共3人,占5.88%;没有人管的共0人,占0.00%。

(四)您所居住的街道(乡镇)内高校(职业院校)是否有开展过禁毒宣传相关活动有开展的共49人,占96.08%;没有开展的共2人,占3.92%。

(五)您是否对新型毒品及其危害有所了解非常了解的共33人,占64.71%;比较了解的共8人,占15.69%;基本了解的共7人,占13.73%;不太了解的共3人,占5.88%。

(六)您是否知道举报吸毒、贩毒行为,经查实后会有奖励知道的共45人,占88.24%;不知道的共6人,占11.76%。

(七)您是否参与过禁毒活动(如参加禁毒宣传、帮助吸毒人员、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等)或网上(如:微信、微博等)转发过毒品预防教育的视频、文章、图片等相关内容网上、网下都有参与过的共33人,占64.71%;参与过禁毒活动的共6人,占11.76%;网上转发过毒品预防教育相关内容的共6人,占11.76%;身边人有参与过的共3人,占5.88%;没有参与的共2人,占3.92%;愿意参与,但不知道参与途径的共1人,占1.96%。

(八)请您对当地禁毒工作的整体满意程度进行评价非常满意的共42人,占82.35%;比较满意的共8人,占15.69%;基本满意的共1人,占1.96%;不太满意的共0人,占0.00%很不满意的共0人,占0.00%

相关文档:
  • 长沙市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