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宁乡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猎捕陆生野生动物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反馈结果 - 结果反馈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关于征求《宁乡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猎捕陆生野生动物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反馈结果

发布时间 : 2021-08-30 来源:宁乡市林业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保护野生动物,维护生态平衡,经宁乡市人民政府同意,市林业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陆生野生动物保护实施条例》《湖南省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宁乡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猎捕陆生野生动物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并于2021年815日至2021年830日,面向社会公开挂网16日征求意见。截至2021年830日,共收集意见建议0条。


宁乡市林业局

2021.8.30

相关文档:
  • 【意见征集】关于征求《宁乡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猎捕陆生野生动物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