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反馈】关于公开征求《宁乡市政府投资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 结果反馈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 结果反馈

【结果反馈】关于公开征求《宁乡市政府投资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5-14 来源:宁乡市数据资源中心 字体大小:

进一步加强市政府投资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统筹集约、规范高效管理,避免重复建设,实现资源共享,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持续健康有序推进数字政府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按照《长沙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长沙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建议办理工作规定》等文件规定为进一步提高办法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于2022年4月5日-2022年5月6日面向社会公开挂网征求意见。截至2022年56日,共收集意见建议0条。

相关文档:
  • 关于公开征求《宁乡市政府投资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