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明楼少奇故居景区市场天麻价格不合理,要求退费 - 信件公示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互动交流 > 宁乡信访网上投诉平台 > 信件公示

花明楼少奇故居景区市场天麻价格不合理,要求退费

发布时间 : 2023-09-04 来源: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所属单位:宁乡市信访局 字体大小:

**信访事项办理情况

信访人

**

主要诉求

花明楼少奇故居景区市场天麻价格不合理,要求退费

信访时间

2023年8月16日

投诉内容

老年人参观过程中路过天麻售卖区,标注为六块五一克,故讲价为三块五一克,老人家一直认为是两为单位,称完直接打粉后才知道是克为单位。我希望上级相关部门介入处理,按照市场价退还多余的钱。

办理时间

2023年08月28日

办理单位

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办理情况

关于曾**信访事项的处理意见书       


曾**(先生/女士):

您于2023年8月16日通过信访系统反映花明楼少奇故居景区市场天麻价格不合理,要求退费的问题,我们于2023年8月21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现将处理意见回复如下:   
经查,宁乡市邻居佳土特产店于2023年6月28日在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我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当事人店内均已商品明码标价,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有销售服务承诺。接到信访件后,我局工作人员与您通过电话、微信的形式进行了联系,反馈了对该公司现场检查的情况,听取了您的相关意见,并组织双方以电话调解的形式向双方进行了调解,并达成了一致意见:您将所购商品快递寄回,商家按您支付金额全额退款。
以上情况,望市民知晓和理解;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宁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8月28日                                                    

满意度

满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