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办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 就业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互动交流 > 知识库 > 问题分类 > 就业

企业办理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发布时间 : 2023-03-27 来源: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大小:

问:请问办理“人力资源许可证”需要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技能等级证在哪里报名?什么时候报名、考试?

答: 我省按照国家对职业资格制度改革要求,全面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制度,逐步完善制度框架、建立管理机制,按照自主申报、公开遴选、实地查勘、专家评估、社会公示等程序,我省正陆续分批次推出可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第三方评价机构。您关注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属于知识技能型统考职业,该职业的特点是考生人数多、人群覆盖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同时对备案机构的遴选标准和要求也更高,目前,我们已推出可开展知识技能型统考职业认定工作的机构,并已向社会公布,您可登录“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http://222.240.173.83/hunanweb/pages/guide/profOrgList.jsp)官网查阅,与有资质的评价机构确认2023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认定的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