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委、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 领导活动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宁乡市委、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 : 2020-07-02 来源:今日宁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全体人员在何叔衡烈士纪念碑广场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李先强 易哲韬 摄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先强 易哲韬)7月1日,宁乡市委、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周辉,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市政协主席刘永红以及全体在家市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宁乡经开区党工委成员、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57个“五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上午9时50分,全体人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在何叔衡烈士纪念碑广场,向何叔衡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随后,活动宣读了《中共宁乡市委办公室关于宁乡市2020年度“五星”村(社区)党组织评选结果的通报》,全市共有57个村(社区)党组织获得“五星”村(社区)党组织荣誉;周辉为“五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菁华铺乡陈家桥村党总支书记黄立平授旗。

紧接着,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何叔衡同志故居、谢觉哉同志故居以及宁乡四髥生平陈列馆,感悟他们“为党献身常汲汲,与民谋利更孜孜”的革命一生。据悉,“宁乡四髯”是宁乡籍革命家何叔衡、姜梦周、谢觉哉、王凌波的合称。他们因共同的理想和信仰成为了锐意革新、阔步进取的时代先锋,他们的革命友情点燃了一个时代,为革命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宁乡四髯”等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也在一代又一代宁乡人中传承,一代又一代宁乡人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现场,玉潭街道党工委书记喻尚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建设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所有党员学习。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他将在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

当天,周辉还以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