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高考各项工作安全规范顺利进行 - 领导活动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确保高考各项工作安全规范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 2020-07-08 来源:今日宁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陶威)7月7日,副市长陈德奇受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委托,带领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来到宁乡一中、宁乡十三中、实验中学、玉潭中学四个考点和市教育局考试指挥中心,对全市高考情况进行巡视。

每到一处考点,陈德奇都详细了解考场周边秩序、疫情防控措施和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上的考点工作人员,并询问了学生以及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7925名考生参加高考,全市共设5个考点、275个考场。近段时间,全市各职能部门各尽其职,全力为考生营造安全、规范、有序的考试环境。

看到各考点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认真履职,陈德奇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表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接下来要一如既往按照组考要求,切实加强管理。根据天气预报,未来两天可能出现雷暴天气,各部门单位要排查考场周围车辆,避免车辆警报对考试的影响。要全力落实好高考期间各项保障工作,加强交通疏导、特殊天气应对以及高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管理,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畅通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各项工作安全、规范、顺利进行。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