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集团摩比斯株式会社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 领导活动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韩国现代集团摩比斯株式会社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 : 2020-07-30 来源:今日宁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向 王昌龙)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与韩国现代集团摩比斯株式会社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宋和永一行举行会见交流会。市领导黄瑶、贺立权参加。

付旭明对宋和永一行来宁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宁乡是南中国青铜文化之乡,总人口145万人,面积2906平方公里。宁乡作为一个县级市,一、二、三产业都具备国家级园区,共有5个国家级平台,工业方面包括新能源、智能装备、智能家电、新材料、孕婴童鞋服等特色产业,在全国百强县排名第25位。付旭明表示,此次,宁乡以最大诚意欢迎摩比斯株式会社来宁乡考察交流,深入了解宁乡的历史文化、投资环境、营商环境、政府服务以及便捷的配套设施、交通环境等。

宋和永表示,非常感谢宁乡这次提供这么好的一个交流平台,摩比斯株式会社在汽车零部件领域排名世界第7位,是一家具备全球一流水准的汽车零部件公司。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今天是第一次来宁乡考察学习,希望宁乡今后能够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提供更多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共同来创造合作的机遇。

据悉,现代集团摩比斯株式会社(Hyundai mobis)作为韩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公司、排名世界第7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是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三大主力之一,2019年7月,《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公布,该公司位列第393位。自2002年起,该公司进入中国汽车零部件领域,以北京和上海为中心,共设立了11家公司,分别从事模块生产、零部件生产和售后零部件销售等。

随后,宋和永一行还来到宁乡经开区楚天科技、长沙格力等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