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质量意识 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 领导活动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强化安全质量意识 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 2020-07-29 来源:今日宁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先强 何猜清)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在督导2020年新(扩)建学校建设工作时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确保工程有序推进。市领导郑旗、陈德奇、孔秋生一同督导。

“工程越是接近尾声,越要把安全和质量摆在首要位置!”在城郊街道向前小学项目施工工地,付旭明走进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的教学楼,实地察看了教室、附属设施的设计和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向前小学位于城郊街道站前路以南、向前路以北,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食堂、操场及相关附属设施建设,建成后可开设36个教学班级、可容纳1600多名学生,将进一步缓解周边孩子就近入学的问题。目前,向前小学的教学楼、综合楼等主体工程已完工,外部装修工程已基本完成,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付旭明还实地督导了玉潭街道新康中学、新康小学、新山小学、 玉兴小学和历经铺街道东城小学、宁乡高新区云起实验小学等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在城区和农村集镇新(扩)建13所学校,预计新增学位近20000个。另外,我市还将重建东湖塘镇中心小学。其中,新康中学、新康小学、新山小学、玉兴小学、东城小学的教学楼、综合楼等主体工程已完工,外部装修工程已基本完成,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云起实验小学的教学楼、综合楼等主体工程已完工,已进入外部装修阶段。

督导中,付旭明对全市2020年新(扩)建学校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工程越是接近尾声,越要把安全和质量摆在首要位置,确保工程有序推进;要切实做好对接工作,强化统筹保障和日常调度,确保学校按期竣工后顺利投入使用;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学校教学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确保实现学校应有的教育价值。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