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树榜样 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 - 领导活动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表彰先进树榜样 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

发布时间 : 2021-12-02 来源:今日宁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政府 字体大小: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王昌龙) 11月30日,宁乡经开区举行技能人才表彰大会暨技能人才培养沙龙活动。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宁乡经开区总工会主席王子进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是宁乡经开区总工会积极响应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强省会”战略进行的具体实践,旨在共商园区人才培养大计,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干在实处。经宁乡经开区总工会研究,决定评选青岛啤酒(长沙)、长沙顶益食品等10家企业为第七届“技能蓝月谷”技工节优秀组织单位,贺少华、熊杰、喻赛元3人为2021年度高技能领军人才,李科利等5人为2021年度班组长管理技能大师,长沙格力暖通、湖南创远矿山机械为2021年度技能人才培养示范企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会上,宁乡经开区人社分局、长沙市百优工匠获得者、技能人才培养示范企业、宁乡市职业中专学校等嘉宾代表,先后就人才服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年初以来,宁乡经开区总工会紧扣园区经济中心工作,务实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职工,团结凝聚广大职工,为建设“五好”园区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特别是在引领职工当好主力军、推动产业工人技能素质提升方面,充分发挥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组织优势,为新时代产业工人建功立业搭建平台,在各级技能比武中奋勇争先、勇夺佳绩。

黄瑶指出,要充分认识培养优秀工匠、提高职工技能素质的重大意义;工会要在培养优秀工匠、提高职工技能素质中有新作为;广大职工要在践行工匠精神、提高自身素质中展现新形象。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广大企业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以先进为榜样,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继续自主创新,强化综合职业能力提升,共同为“五好”园区建设、园区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