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滔调研宁乡一中相关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高度重视 全力支持宁乡一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领导活动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活动

黄滔调研宁乡一中相关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高度重视 全力支持宁乡一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布时间 : 2023-05-24 来源: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所属单位: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5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滔深入宁乡一中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支持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坚定信心,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宁乡一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市领导李磊、张莹、宋强、陈永胜、孔秋生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黄滔听取了宁乡一中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老师、教学负责人就教学、教育问题深入探讨,各相关部门就具体问题进行回应,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宁乡一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表意见建议。

黄滔指出,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市委、市政府关于宁乡一中的各项决策部署都得到了充分落实,我市已经形成了推进宁乡一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广泛共识,进一步坚定了市委、市政府推动宁乡一中合作化、集团化、品牌化办学的决心和信心。

黄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部署要求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真正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支持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坚定信心、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宁乡一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黄滔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落实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优先支持宁乡一中发展,以龙头带动做活全市教育这篇文章。要全面落实市政府工作报告和相关会议纪要精神,全力打造三湘领先、全国一流的县域高中,为建设“人民的幸福城市、幸福的人民城市”作出教育的贡献、彰显一中的担当。

会议还就宁乡一中关于加快“特立科教楼”建设、学校维修、人才引进、合作办学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专题研究,统筹推进,全力支持,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加快工作进度,齐心协力助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