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思想引领 注重务实为民 坚持创新实干 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 领导会议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会议

强化思想引领 注重务实为民 坚持创新实干 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发布时间 : 2021-11-19 来源:今日宁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政府 字体大小: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向 王昌龙) 11月18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于新凡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精神及省委、长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持续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建设“工业强市、幸福宁乡”凝聚强大力量。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光,市领导贺立权、傅永超、胡珊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长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汇报,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任务、项目进度落实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于新凡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长沙市委部署要求,紧扣根本任务,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并通过“四联五到位”民情大走访等活动,解决了群众许多“急难愁盼”问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突出了为民服务这一根本,创新了工作亮点,激发了开新局的动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短板和差距,要讲究方法、量力而行、持之以恒及时为群众办好实事,充分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于新凡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的重要任务,注重学深悟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注重领学促学,以“关键少数”先学一步,带动“绝大多数”及时跟进,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的同时,让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注重分类施策,结合不同群体、不同领域、不同层级学习要求,坚持精准施策,突出红色教育主题,赓续红色血脉,并加强宣传舆论引导,浓厚全市舆论氛围。

于新凡强调,要注重务实为民,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要用心办好民生实事,广泛凝聚攻坚力量,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扛起责任,既要确保各类民生事项办理进度和质量,更要确保程序到位,决不能失信于民,做到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于新凡强调,要坚持创新实干,进一步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严格对标对表抓落实、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长沙市委要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宁乡实际来铺排、落实项目,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促发展、开新局上来。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相关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