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内涵 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发展强大动力 - 领导会议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领导 > 领导会议

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内涵 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发展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 : 2021-11-30 来源:今日宁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政府 字体大小: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先强 周杰 实习记者 钟轶) “要把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持续动力,不断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幸福宁乡’进程,以一地一域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发展大局……”11月29日,宁乡市、宁乡经开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实质内涵,迅速掀起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发展强大动力,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于新凡,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滔,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湘云,市政协主席钟利仁等全体在家市(区)领导和其他在职县处级干部出席大会。宁乡经开区领导班子成员,宁乡经开区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委办、市政府办副主任,各部办委排名第一的副职,人大、政协委室主任,市直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政研室、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29个乡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于新凡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张庆伟同志参加长沙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张庆伟同志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庆伟同志在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吴桂英同志参加长沙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长沙市委传达省党代会精神的会议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于新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充分认识到张庆伟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目标明确、举措务实,是一份顺应民心、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是全省上下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纲领性文件。宁乡要站在服务长沙、推动全省发展的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伟大征程上彰显更大作为。

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充分认识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一项严肃的政治责任和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层层传达,突出对标对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

要深入贯彻落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发展强大动力。全市上下要把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持续动力,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定不移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幸福宁乡”进程,以一地一域的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要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的目标任务。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善于抓住重点、破解难点、打造亮点,聚焦项目建设、迎检备检、维护稳定精准发力,在服务全省发展中坚决扛起“打造省会副中心”的使命担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