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客运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 部门动态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动态 > 部门动态

宁乡市客运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3-06-02 来源:宁乡市客运发展有限公司 所属单位:宁乡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5月31日,宁乡市客运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暨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组织公司全体管理人员以及从业人员观看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警示片视频资料,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对驾驶员进行了心理疏导,通报了我公司5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一起学习了《宁乡市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八项措施实施方案》,会议对“安全生产月”进行了动员和迎接“三考”作了重点强调,并为13名在“百日安全文明竞赛”评比活动中获得“线路安全之星、文明之星、优秀充维人员”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安全教育培训主要围绕影响驾驶员行车安全的主要心理因素、防止行车事故的心理学管理对策、提高驾驶员心理素质的对策和心理素质对行车安全的影响及对策等,更细、更深、更实地来展开学习。通过开展“百日安全文明竞赛”活动,牢固树立“安全固根本,运营树形象”,着力提升全体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服务水平,促进公交事业安全、文明有序发展。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一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安全生产生产八项措施,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长效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提升本质安全水平,防范事故,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为宁乡市公交运输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