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林小青实践中心成立 - 部门动态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动态 > 部门动态

宁乡林小青实践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 : 2024-03-27 来源:宁乡市林业局 所属单位:宁乡市林业局 字体大小:

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上午9点,宁乡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六楼会议室,来自全市29个乡镇(街道)的服务站长和推荐选拔的林小青分队长近60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宁乡市林小青实践中心成立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环保志愿者之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共青团宁乡市委龚党星书记宣布:宁乡市林小青实践中心正式成立。宁乡市林长制事务科姜立泽科长和共青团宁乡市委书记龚党星分别向宁乡林小青实践中心主任张治国授旗、宁乡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可立授牌。宁乡市林小青实践中心的成立,是宁乡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百姓林长办,在保护森林生态资源和生态环境,助力政府林长制工作中的又一特色创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