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宣传系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第一期活动举行 营造宣传系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 宁乡要闻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动态 > 宁乡要闻

宁乡市宣传系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第一期活动举行 营造宣传系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 : 2023-05-26 来源: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所属单位: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宣传系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促推宣传系统“学习型机关”建设,5月24日,宁乡市宣传系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第一期活动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珊珊,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胡宇参加活动。

读书会第一期活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乡镇(街道)的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了意识形态、扫黄打非等工作的实践与思考。活动还组织开展了互动交流、点评。

据悉,全市宣传系统将持续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则上每季度开展一次。活动以“实”的内容、“活”的方式、“新”的形式自由发言、自由研讨、畅所欲言,自选专题、不定调子,平等交流、不排位子,开放学习、不关门子,观点碰撞、形成点子,以学促思、以思促悟、以悟促行。活动按照“授业、解惑、释疑”“愉悦、主动、自愿”要求,引导宣传系统党员干部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贯彻宣传思想战线“四力”要求,深化“三性”和“六大关系”认识,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