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梅溪湖至长沙方特 旅游直通车开通 - 宁乡要闻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动态 > 宁乡要闻

长沙梅溪湖至长沙方特 旅游直通车开通

发布时间 : 2023-06-04 来源:今日宁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长沙方特景区游客日接待人次多次名列长沙景区热力榜前十。为进一步提升游客到景区旅游的交通便利化程度,长沙方特景区开通了长沙市区至景区的旅游直通车。5月31日,长沙方特景区举行了旅游直通车开通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珊珊,副市长段志斌参加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10点20分,旅游直通车缓缓驶入长沙方特停车场,100位通过网络招募的游客体验了首班旅游直通车。此次旅游直通车的开通实现了景区“点对点”直达,游客出行成本得到了大幅下降,为广大游客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和选择,是宁乡旅游产业探索个性化便民服务的有力尝试,可以有效增加游客量,拉动旅游消费。

今年以来,为将宁乡打造为长沙周末休闲度假的首选目的地,我市积极推动开通景区旅游直通车,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长沙梅溪湖(地铁2号线终点站4号出口)至长沙方特东方神画的旅游直通车成功首发,为宁乡其他景区旅游直通车的开通提供了样板。据悉,我市为着力提升旅游品质,恢复振兴文旅市场,推出了四条两天一晚周末游精品旅游线路,精心策划举办以四季为主题的文旅节会活动,进一步丰富文旅产品,擦亮“心宁之乡 美好时光 把周末交给宁乡”文旅品牌影响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