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 宁乡要闻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动态 > 宁乡要闻

宁乡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 2024-03-28 来源:今日宁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5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长沙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主持并讲话,区领导黄瑶、刘辉、洪健等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地方考察就亲临湖南,面对面指导湖南推动高质量发展,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并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沿途和汇报会上对湖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为湖南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指明了根本前进方向。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精神、领悟好思想、指导好实践、干出好成绩,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贡献园区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作为产业发展的主阵地、企业的聚集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特别是贯彻“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的重要要求,全力引导和支持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加快技改更新,突破新技术、谋划新产业、研究新模式、开启新征程,全面构建“产学研金”一体化平台,全力打通人才链、价值链、创新链等全要素通道,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聚焦专精特新,力争培养一批“瞪羚”型、“独角兽”型科创企业,全力以赴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省委、市委相关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蓝月谷大讲堂等,全方位开展宣传解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