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汤镇社工站:关爱儿童,情暖“六一” - 乡镇动态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动态 > 乡镇动态

灰汤镇社工站:关爱儿童,情暖“六一”

发布时间 : 2023-06-04 来源:宁乡市灰汤镇 所属单位:宁乡市灰汤镇 字体大小:

6月1日,宁乡市灰汤镇社工站联合灰汤镇工会、灰汤镇社保站在灰汤八石小学开展慰问困境儿童的活动。为孩子们送去礼物和祝福,与他们共同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社工给小朋友们宣传了防溺水、防性侵等安全知识及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条例。大家还一同欣赏了灰汤八石小学老师和孩子们精心组织的“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最后,灰汤镇政府工作人员为灰汤八石小学的困境儿童送上了温馨精美的节日礼物,并且寄予温暖的话语和深情的嘱托,愿他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生活、茁壮成长。

灰汤镇社工站负责人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困境儿童就是跌落在凡间的“折翼天使”,更需要阳光和雨露精心呵护成长,社工站将会继续关注困境儿童,呵护他们的成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