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创卫合力 共建美好家园 - 乡镇动态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动态 > 乡镇动态

凝聚创卫合力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 : 2023-06-05 来源:宁乡市城郊街道办事处 所属单位:宁乡市城郊街道 字体大小:

5月30日,宁乡市城郊街道举行“宁乡创国家卫生市暨5·21全国助残日、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5·31 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全周期城市健康管理理念,助力建设健康宁乡和更高水准全国文明城市。

活动现场,街道向市民朋友发布倡议书,号召大家“同心同德,做卫生城市的主人”“从我做起,做卫生居民的标兵”“积极行动,做卫生文明的楷模”“相互促进,做卫生城市的监督员”。现场还邀请了观众参与有奖抢答,并举行了义诊活动。

作为宁乡城区主阵地之一的城郊街道以党建引领,积极开展党员“三亮三比”行动,通过党员带头,营造出高质量开展创建卫生市工作的良好氛围。如今,街道城市面貌、基础设施等“硬环境”得到较大增强,城市管理、市民素养等“软环境”有较大改善。接下来,街道将聚焦创卫的重点难点和群众关心的热点,推动问题解决落地落细,在增强公共卫生水平、增强市容环境质量、增强生态环境品质三个方面做出实效,为宁乡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市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