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城管局“三考”期间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方案 - 规划计划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工作部门 > 宁乡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规划计划

宁乡市城管局“三考”期间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 2020-07-06 来源:宁乡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所属单位:宁乡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大小:

根据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为营造“三考”期间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确保我市“三考”的顺利、胜利,根据我局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目标——“三个确保”

1、确保考点周边和考生食宿点周边无小摊小贩及流动摊贩;

2、确保考点周边无沿街叫卖噪音侵扰,城区无噪声污染影响考试和考生休息;

3、确保考点周边无散发宣传单的人员。

二、组织领导

成立“三考”期间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成  亮

副组长:刘爱军(13755099146)

成  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唐胜华(15200868856)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整治工作的协调、调度。

三、工作责任分解

1、各中队按属地原则安排专人守点执勤,人员安排详见附表。

2、各街道中队及特勤中队要集中整治考点周边散发传单乱象,分批次、不间断加强现场执法,加大依法处罚力度。

3、渣土办负责对城区施工工地下发有关通告,对考点周边沿线渣土禁运。

四、工作要求

1、各责任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从7月6日起,对考点周边及考生食宿地市容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2、“三考”期间,各责任单位要安排2名执法队员着夏装制服、戴大盖帽到考点守点值勤,考点及人员安排见附表。

3、各中队队长为第一责任人,要按照局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集中力量,维护好“三考”的环境秩序,为“三考”提供城市管理方面的优质服务。

4、守点值勤队员必须遵照“三考”的考试时间安排,自始至终坚守各考点学校门口,特别在开考和考试结束时要注意疏导考生、家长及车辆,展示城管的良好形象。

附表:市城管局2020年“三考”期间责任表

宁乡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5日

宁乡市城管局2020年“三考”期间责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