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宁乡市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公示及证书领取提示 - 通知公告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工作部门 > 宁乡市教育局 > 通知公告

2022年秋季宁乡市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公示及证书领取提示

发布时间 : 2022-11-24 来源:宁乡市教育局 所属单位:宁乡市教育局 字体大小:

经本人申请,由宁乡市教师资格认定专家审查委员会审查通过,宁乡市教育局认定,下列人员具备所申请的教师资格,现予以公示。

如对认定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之日起至1126日下午5时之前向宁乡市教育局人事科提出,请于工作时间致电073181800220反映。

公示结束后,请相关人员登录宁乡市教育局官网(网址:http://www.nxcity.gov.cn/)查看认定结果通知。

所有认定拟通过的教师资格证书将根据申请人在一网通办平台上填报的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通过邮政EMS快递送达,请申请人保持手机畅通并耐心等待。

咨询电话:0731-81800220


宁乡市教育局

20221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