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道林镇2022年健康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实施方案 - 规划解读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计划 > 规划解读

解读:道林镇2022年健康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 2022-09-07

来源:宁乡市道林镇

2022年,宁乡市道林镇人民政府印发了《道林镇2022年健康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为方便广大民众更好地了解相关政策,现就有关政策内容解读如下:

一、为什么要出台《工作方案》?

为认真落实《宁乡市健康民生实事项目工作方案》,根据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我镇目前实际,为确保我镇2022年民生健康实事项目全面完成,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二、出台《工作方案》的目标是什么?

全面完成我镇全年各项健康民生实事项目目标任务,提升我镇出生人口素质和妇女健康水平。重点在着手完成免费孕前优检和两癌筛查任务。

三、工作步骤是什么?

(一)宣传发动、清查摸底阶段

(二)重点突破、集中推进阶段;

(三)验收总结阶段

四、工作要求是什么?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

(二)部门联动,综合施治;

(三)优质服务,安全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