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潭街道近40名社区干部凌晨逆风而行 紧急处置突发事件安全隐患7起 - 突发事件信息公开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宁乡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已归档) > 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突发事件信息公开

玉潭街道近40名社区干部凌晨逆风而行 紧急处置突发事件安全隐患7起

发布时间 : 2020-05-06 来源:玉潭街道办事处 所属单位:宁乡市玉潭街道 字体大小: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朱娴)5月5日凌晨,我市出现大风强降雨过程。玉潭街道提前调度,近40名社区干部迅速出动,紧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安全隐患7起,为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当天凌晨1时左右,按照街道提前做好的调度安排,玉潭街道15个社区近40名干部迅速出动,连夜对交通,排水,高空坠物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排查各类重点隐患地点20多处,紧急处置突发事件、安全隐患7起。花明社区金桂园二区7栋居民曾志军家房屋紧靠八一山公园。公园围墙突然倒塌,致使他家进户燃气管道被砸断。闻讯后,花明社区两名干部于凌晨1时10分左右赶到现场,与新奥燃气工作人员一道采取了关气阀、打开厨房窗户等措施。当天一早,社区干部又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采取进一步处置措施。凌晨1时30分,香山社区一名干部在巡查过程中接到电话,得知大玺门三号街区20楼一住户家中一扇窗户快要掉下去,让在家的两个小孩扯着。该干部立即上门,与两名志愿者一起,用绳子将窗户绑住并固定好,采取临时措施把险情排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