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基层政务公开 宁乡市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市组织新任信息专干进行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培训

来源:宁乡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16:25


因部分单位信息公开机构有调整,为确保工作链接到位,2022年3月4日,我市组织新任信息专干进行了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培训。培训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了学习,对依申请公开受办理流程和基层政务公开目录编写进行了交流,对2022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同时就基层政务公开专栏上传操作以及依申请公开录入操作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新任信息专干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熟悉,提高了新任信息公开专干的业务素质,更好的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