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今春首场校招活动举行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工作专栏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宁乡今春首场校招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 2024-03-21 来源:今日宁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3月19日,市人社局组织11家企业工作人员赴湖南工业大学开展宁乡今春第一场高校招聘活动,现场与112名高校毕业生达成招聘就业意向。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格力暖通、楚天科技、中财化建、加加食品、长高电气等企业,提供机械、电气、制药、研发等岗位300余个。

“我是宁乡巷子口镇人,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加入楚天科技,回到宁乡工作,为家乡建设作贡献。”该校电气工程专业学生杨泽宇来到楚天科技的展位前,在与HR交流过后,立刻投递了简历。该校工程管理专业的李赛男家住宁乡白马桥街道,看到有这么多宁乡企业来到学校招聘非常高兴,她立即向格力暖通、兴元科技投递了简历,她开心地说:“我们家乡发展迅速,我非常愿意回宁乡发展,同时还有父母陪在身边,家门口就业的幸福指数高!”

“一个下午的时间,就初步筛选出了20多名应届毕业生的简历,与他们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效果很好。”楚天科技招聘专员彭姝告诉记者,在活动前期,市人社局精准对接企业,结合企业岗位需求组织企业参加高校招聘会。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平台搭建、就业指导、特色活动等举措全方位做好大学生就业帮扶工作,让更多的就业创业政策和人才优惠政策走进校园,在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为宁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