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作林在城郊街道调研时强调 在深入推进“两个年”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工作专栏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张作林在城郊街道调研时强调 在深入推进“两个年”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 : 2024-03-27 来源:今日宁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5日,市委书记张作林前往城郊街道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找到开拓创新的突破口,在全市深入推进“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建设中展现城郊街道的新作为。市领导孙勇一同调研。

“目前蓝月谷社区有多少户居民?”“群众对基层工作满意度怎么样?”“社区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如何?”……在城郊街道蓝月谷社区,张作林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关切地询问了该社区基层治理、服务园区、征地拆迁等工作开展情况。该社区以全力配合园区征拆工作为重点,着力做好园区营商环境服务工作,确保了中伟三期、邦弗特、天创环保等企业的落地建设等工作高效推进。

座谈会上,张作林听取了城郊街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过去一年,城郊街道服务园区发展有成效,安全基础进一步夯实,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就城郊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作林强调,要在提升发展质效上体现新作为。深挖自身资源禀赋,找准自身发展定位,依托宁乡经开区辐射,盘活存量、培育增量,引进、培育市场主体,强化税源培植,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提升城市品质上彰显新风貌。聚焦城市品质提升“九大专项行动”,多措并举优化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区域的人居环境,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提高城市管理效能和文明城市水准,切实提升城市门户形象。要在提升治理效能上展现新气象。不断夯实安全发展基础,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排查治理隐患;不断巩固以党员“三亮三比”行动推进“三长制”工作成果,久久为功、压实责任,畅通基层治理“最后一米”;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严明工作纪律,锻造优良作风,凝聚思想共识,锤炼业务本领,推动干部队伍担当作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