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电视台2019年部门预算公示 -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宁乡市财政预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宁乡市电视台2019年部门预算公示

发布时间 : 2019-01-29 来源:单位编制 所属单位:宁乡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019年宁乡市电视台部门预算

    目  

第一部分 2019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

(二)支出预算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

(一)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预算

(三)一般性支出情况

(四)政府采购情况

(五)国有资产占用使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六)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七、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

(二)三公经费

第二部分 2019年部门预算表

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注:以上部门预算报表中,空表表示本部门无相关收支情况。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在新闻宣传、广播电视方面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宁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新闻宣传;按要求传输中央、省、市、宁乡广播电视节目;负责办好自办节目,做好广播电视媒体经营和文化产业经营;负责广播电视事业费的管理;负责本系统职工队伍的建设和管理,组织专业人员培训,指导系统内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负责广播电视设施、设备的管理和新技术的研究应用工作。负责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设备、设施的安全防范工作;负责台机关的管理和台属单位机构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计划生育工作,监管台属单位国有资产;完成宁乡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主管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机构设置

宁乡市电视台是差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共有预算单位1个(含宁乡市电视台、宁乡市人民广播电台、宁乡市新媒体中心),编制人数共73人。至2018年9月止实有在职正式职工73人,临聘人员42人。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包括:

1、宁乡市电视台

2、宁乡市人民广播电台

3、宁乡市新媒体中心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19年部门预算包括本级预算和所属单位预算在内的汇总情况。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支出包括保障机关及属事业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

1)收入预算:2019年年初预算数179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92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1200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了266.7万元,主要是因为政策性增资及新增人员经费。

2)支出预算:2019年年初预算数1792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了266.7万元,主要是因为政策性增资及新增人员经费。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792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19年年初预算数为592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9年年初预算数为1200万元,是指单位为发展广电事业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9年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万元。

2、“三公”经费预算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1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8万元。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较2018年减少60万元,主要是单位严格执行厉行节约。

3、一般性支出情况

2019年一般性支出年初预算93.7万元,其中,办公费7万元;水费0.2万元;电费35万元;邮电费0.7万元;物业管理费2万元;差旅费1.5万元;维修费28万元;会议费0.8万元;培训费2.5万元;公务接待费3万元;劳务费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万元。

4、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58万元,均为政府采购服务预算58万元,占比100%,没有授予中小企业政府采购合同支出,也没有授予小微企业政府采购合同支出

5、国有资产占用使用及新增资产配置情况

2018年度年末资产总额2911万元,其中:车辆3辆(均为一般公务用车),价值49万元;单价在20万元以上的设备11台/套,共计价值529.3046万元(单价在100万元以上的设备2台/套,价值289万元)。

6、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按照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2019年宁乡市电视台整体支出

1792万元,全部实行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

 七、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2019年1月17日


有线电视台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