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征地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 宁乡市征地服务中心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宁乡市财政预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宁乡市征地服务中心

宁乡市征地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 : 2022-07-22 来源:宁乡市人民政府征地服务中心 所属单位:宁乡市人民政府征地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21年度

宁乡市征地服务中心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征地服务中心概况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收入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费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十、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十一、一般性支出情况

十二、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十三、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十四、关于2021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附件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第一部分  征地服务中心概况

  

部门职责

协助行政主管部门拟订征地方案;提出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建议;统筹协调征收、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等事务性工作;协调处理征收、征地拆迁补偿安置争议;完成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宁乡市征地服务中心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征拆服务科、安置服务科、法规科、财务科,无下属二级单位。

(二)决算单位构成。宁乡市征地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决算为本级。

部分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  收入决算表

三、  支出决算表

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费支出决算表

八、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846.29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4109.6万元,减少82.92%,主要是因征拆个案支付从收入调整为往来资金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846.2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46.29万元, 1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  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  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846.2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54.84万元,占  41.93%;项目支出491.45万元,占58.07%;上缴上级支出0  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846.29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4109.6万元,减少82.92%,主要是因征拆个案支付从收入调整为往来资金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846.29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  100%,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减少4109.6万元,  减少82.92%,主要是因征拆个案支付从支出调整为往来资金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846.29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794.28万元,占93.8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97元,占2.71%;卫生健康支出13.55元,占1.6%住房保障支出15.49元,占1.83%。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444.88万元,支出决算数为846.2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90.23%,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129.08万元,支出决算为123.3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6%决算数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度内市内调出2人

2.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261.85万元,支出决算为670.7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56.15%,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发放和支付了征拆加班补助和征拆个案。

3.一般公共服务(类)组织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2万元,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追加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最美联户党员干部等资金(组织部指标调整)0.2万元。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20.65万元,支出决算为20.6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

100%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2.32万元,支出决算为2.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00%

6.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

  年初预算为10.33万元,支出决算为10.3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

100%

7.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5.16万元,支出决算为3.2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62.4%,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政策调整从4月起缴费比例从4%调整至2%,调减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1.94万元

8.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年初预算为15.49万元,支出决算为15.4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

100%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54.8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  291.17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2.06%,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公积金、社保缴纳等;公用经费63.67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7.94%,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7万元,支出决算为6.93万元,完成预算的99%,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与上年相比持平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3万元,支出决算为2.93万元,完成预算的97.67%,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厉行节约的各项要求,对三公经费进行压缩,与上年相比持平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与上年相比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4万元,支出决算为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等于预算数,与上年相比减少1.43万元,减少26.37%,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对公务用车的使用进行了更为严格的规范管理,减少了维修费用的支出

(由于预算数为0,无法计算百分比)

(二)三公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93万元,占42.28%,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4万元,占57.72%。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93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  68个、来宾732人次,主要是来访考察、项目调度、征拆遗留问题处理协调等发生的接待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4万元,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主要是公务车辆购买保险、维修、汽油款支出,截至2020 12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21年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21年度本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十、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63.67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17.68万元,增长38.44%。主要原因是:因公务用车改革增加干部公务交通补贴支出和干部伙食补助费按要求由人员经费调整至公用经费列支。

  

十一、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1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2.4万元,用于召开征拆工作会议,人数600人,内容为征拆项目调度、协调、联合认定、个案认定、业务研讨;开支培训费0.66万元,用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费用

  

十二、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本部门2021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23.61万元,其中:政府购货物支出4.07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9.54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23.61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23.61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十三、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12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  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1, 其他用车主要是湘A9NW79丰田小型越野车在用;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四、关于2021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单位自评)

我单位完成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绩效管理开展情况、绩效目标和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五部分   附件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宁乡市征地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
宁乡市征地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