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2021年预算公开 - 宁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宁乡市财政预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宁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宁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2021年预算公开

发布时间 : 2021-01-18 来源:宁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所属单位:宁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宁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宁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涉及机构改革部门情况

四、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五、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七、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一、2021年部门收支总表

二、2021年部门收入总表

三、2021年部门支出总表

四、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2021年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2021年项目绩效目标表

十一、2021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一部分:

  宁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1)负责全市政府投资、社会投资项目建设进展的信息采集、数据统计、形势分析工作,及时了解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2)为全市政府投资、社会投资项目提供指导、协调、调度等服务,协助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解决落实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工程进度等方面的重大问题。

3)负责国家、省、长沙市在宁重点工程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协助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落实项目规划、选址、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环境维护等工作。

2.机构设置

宁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是市人民政府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正科级,归口宁乡市发展和改革局管理。内设机构有:办公室、财务科、项目管理科、项目服务科、重点工程服务科。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宁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只有本级,没有其他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只有宁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本级。

    三、涉及机构改革部门情况

  本单位本年度没涉及机构改革。

    四、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805.2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05.2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86.9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增加86.94万元,由于机关新增了人员和增加了物业补贴等经费;项目支出较去年减少6万元。

  (二)支出预算,2021年年初预算数805.22万元,其中:1、基本支出739.22万,人员经费662.78万元,主要用于在职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及社会保障缴费;住房保障支出32.89万元,主要用于按照规定标准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支出;公用经费76.44万元,为保障我中心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和服务支出。2、项目支出66万元其中1)、项目工程建设工作经费支出18万元,主要用于项目工程建设工作督查、考核、会议用餐、租车、印刷等支出。(2)、投资促进和产业项目建设工作经费支出48万元,主要用于项目帮扶印刷、会议、租车、工作用餐等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805.22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1年年初预算数为739.22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二)项目支出:2021年年初预算数为66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项目工程建设工作经费投资促进和产业项目建设专项经费。其中:1、项目工程建设工作经费支出18万元,主要用于项目工程工作督查、考核、会议用餐、租车、印刷等支出。2、投资促进和产业项目建设专项支出48万元,主要用于项目帮扶印刷、会议、租车、工作用餐等支出。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本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2、“三公”经费预算

   2021“三公”经费预算数为2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预算1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4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2021“三”经费预算2020年持平

   3、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29.66万元,其中:货物类采购预算0万元;工程类采购预算0万元;服务类采购预算29.66万元。

   4、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按照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2021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整体支出805.22万元,全部实行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编报绩效目标的项目21、项目工程建设工作经费支出18万元,主要用于项目工程工作督查、考核、会议用餐、租车、印刷等支出。2、投资促进和产业项目建设专项支出48万元,主要用于项目帮扶印刷、会议、租车、工作用餐等支出。

   5、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20年12月,本单位共有车辆3辆正在使用的一辆,另外两辆1、猎豹三菱一台,已捐赠给道林镇人民政府作为长韶娄项目用车使用,2、猎豹汽车一台被盗,已在公安局备案,两辆车还未进行处置。单位没有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没有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6、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

  七、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1.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宁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