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总工会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 - 宁乡市总工会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宁乡市财政预算公开专栏 > 部门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 宁乡市总工会

宁乡市总工会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 : 2021-07-09 来源:宁乡市总工会 所属单位:宁乡市总工会 字体大小:

2020年宁乡市总工会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总工会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部门决算表

1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2部门收入决算表

3部门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附件

第一部分 总工会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宁乡市总工会主要承担工会组织建设职能。负责基层工会组建和会员发展工作,完善基层工会组织体系;负责园区、乡镇(街道)企业及基层工会干部的教育管理和培训工作;负责“职工之家”建设和班组建设,指导基层工会依法依章程开展活动;负责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谐劳动关系 建设等工作:围绕“四个打造”服务,统筹职业培训、劳动竞赛、工匠培养选拔、劳模管理服务。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

我单位为全额预算管理单位,现有编制人员8人,实有在职15 ,临聘人员9人,退休25人。单位内设4个部室:办公室、经济服务部、基层工作部、权益保障部。

(二)决算单位构成。总工会单位2020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总工会单位本级


第二部分2020年部门决算表

1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2部门收入决算表

3部门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说明:宁乡市总工会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841.46万元。与2019年相比,减少2.94万元,减少0.35%,主要是因为退休1人,人员经费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841.4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41.36万元,占99.99%;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0%;事业收入0.00万元,占0%;经营收入0.0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万元,占0%;其他收入0.1万元,占0.01%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841.4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29.13万元,占98.53%;项目支出12.33万元,占1.47%;上缴上级支出0.00万元,占0%;经营支出0.0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0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841.36万元,与2019年相比,减少3.04万元,减少0.36%,主要是因为退休1人,人员经费减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841.3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99%,与2019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减少3.04万元,减少0.36%,主要是因为退休1人,人员经费减少。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841.3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790.00万元,占93.9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6.10万元,占3.10%;卫生健康支出11.80万元,占1.40%;住房保障支出13.46万元,占1.6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841.36万元,支出决算数为841.3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10.22万元,支出决算为10.2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2、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768.3万元,支出决算为768.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3、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6.33万元,支出决算为6.3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4、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群众团体事务(款)工会事务(项)

年初预算为5.25万元,支出决算为5.2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18.06万元,支出决算为18.0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6、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社会福利(款)其他社会福利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6万元,支出决算为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款)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2.04万元,支出决算为2.0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8、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

年初预算为7.26万元,支出决算为7.2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9、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

年初预算为4.54万元,支出决算为4.5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10、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年初预算为13.46万元,支出决算为13.4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829.0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376.37万元,占基本支出的45.40%,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公用经费452.65万元,占基本支出的54.60%,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万元,支出决算为0.49万元,完成预算的49%,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与上年相比减少(增加)0万元,减少(增长)0%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1万元,支出决算0.49万元,完成预算的49%,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节缩开支,公务接待费减少,与上年相比减少0.72万元,减少59.50%,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节缩开支,公务接待费减少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与上年相比减少(增加)0万元,减少(增长)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49万元,占100%,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其中:

1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49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15个、来宾130人次,主要是调研活动发生的接待支出。

    2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宁乡市总工会(单位本级或某二级机构)更新公务用车0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截止2020 年12月31日,我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 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本单位2020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九、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按照市本级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2020年单位整体支出841.46万元,全部实行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良好。无编报绩效目标的项目。

十、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52.66万元,比年初预算数增加0万元,增长。

(二)一般性支出情况

2020年本部门开支会议费4.15万元,用于召开劳模大讲坛会议,人数215人,内容为劳模大讲坛,较上年支出减少8.37万元,减少原因为新冠疫情影响,减少会议召开;开支培训费0.35万元,用于开展技能竞赛培训,人数5人,内容为技能竞赛赛前培训,较上年支出减少26.42万元,减少原因为新冠疫情影响,减少培训。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97.6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97.61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12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五部分 附件


                                            

宁乡市总工会

2021年7月9日

2020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docx.docx
2020年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总工会).xlsx.xlsx
2020年决算公开表格.xls.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