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直播带岗”让就业服务“不打烊” - 最新动态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宁乡市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最新动态

宁乡:“直播带岗”让就业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 : 2023-05-29 来源:新湖南 所属单位:宁乡市政府 字体大小:

为打造一个“放心用工、安心就业、方便群众”的公益用工务工平台,今年以来,宁乡加快市级零工市场改造升级的步伐,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充实服务内容,新建了高标准、高效能的零工招聘网路直播间。


直播2小时,吸引5000余人观看,不少网友与主播互动,人社部门工作人员耐心解读网友关心的政策信息……随着第一场“带岗直播”启动,网络直播间进入零工“即时快聘”全天候服务新模式,同步增加了微信公众号、网站等线上平台。

此次直播活动,可通过搜索抖音号“宁乡就业”参与。启用的直播间挂载小程序,累计有132人点击进入查询信息、投递简历。

据介绍,零工市场“带岗直播”活动的开通,进一步健全了宁乡零工市场综合性服务功能,方便劳务双方供求对接、集中服务。逐步把零工市场建成为用工双方的“暖心桥”“避风港”,有效促进全市人力资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使广大零工和用工主体都得到便捷、舒适、放心的服务。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