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宁乡分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 活动情况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宁乡市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专栏 > 活动情况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宁乡分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28 来源: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宁乡分局 所属单位: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宁乡分局 字体大小:

20221121日至1125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宁乡分局根据《宁乡市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实施方案》精神,通过网络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征集公众对生态环境领域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本次活动主要征集公众生态环境领域信息公开内容、公开时限、公开形式及依申请公开和其他与信息公开相关的意见与建议。

下一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宁乡分局将继续做好政务公开主题日相关活动,进一步规范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与了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让更多人参与到美丽中国的建设中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