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华铺乡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 活动情况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宁乡市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专栏 > 活动情况

菁华铺乡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2-20 来源:宁乡市菁华铺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菁华铺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搭建和畅通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听取群众意见、回应社会关切,全方位展示菁华乡政务服务的主要职能、制度规范、服务举措。12月15日,菁华铺乡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聚焦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邀请了人大代表、服务对象、群众代表等干部群众,召开了“深化政务公开,方便群众办事”座谈会,开展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座谈会上,菁华铺乡副乡长李海燕同志政务服务的主要职能、办事流程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等向与会代表们进行介绍,听取了代表关于如何提高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回应解答了大家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及民生问题。

会后,代表们观摩政务大厅办事过程,体验办事的方便、轻松、舒适。政务中心主任现场着重介绍了政务公开专区:政务公开专区放置办事指南、各项政策法规、政府简报等资料供群众查阅;政务公开专用电脑桌面上设置各相关网站网址,方便群众查看和打印

此次活动是落实省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规定动作,下一步,菁华铺乡将结合职能职责,通过开展多种活动,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深化政务公开,提高政务公开质量,扩大公众参与度,充分发挥主题日活动集中宣传的作用,扩大政务公开的影响力。

菁华铺乡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png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