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审计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 活动情况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宁乡市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专栏 > 活动情况

宁乡市审计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2-20 来源:宁乡市审计局 所属单位:宁乡市审计局 字体大小:

近日,宁乡市审计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能,聚焦审计整改重点问题,联合市人大财经委,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服务对象,召开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调研座谈会,开展2022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局长张四明介绍了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推进情况,有关单位介绍了整改情况,部分人大代表发表了意见建议。市审计局和有关单位积极回应解答了大家关注的问题。

审计整改既是审计工作的重要一环,又是审计监督效能作用发挥的具体体现。这次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调研座谈会,加强了人大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监督,强化了审计整改情况的透明度,进一步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