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凫铺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 活动情况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宁乡市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专栏 > 活动情况

双凫铺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2-30 来源:宁乡市双凫铺镇 所属单位:宁乡市双凫铺镇 字体大小: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是落实省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规定动作活动能够拉近政府与群众、企业单位等之间的距离,使之关系更融洽紧密。我开展形式样的活动,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深化政务公开,提高政策公开质量,扩大公众参与度,充分发挥主题日活动集中宣传的作用,扩大了政务公开的影响力让群众和企业主能够感受到办理事项时的公平、公正、公开带来的便捷

1228日,我镇政务服务中心专门在政务服务大厅组织以公平、公正、公开,方便群众办事”为主题的“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一是向办事群众讲解大厅主要服务窗口业务流程,以及办事的时效性、服务性等让群众知晓网上业务的便捷性、高效性等。二是进行政策宣传,在政务大厅设置政务公开专区,放置办事指南、各项政策法规、政府简报等资料供群众查阅;在专门电脑桌面上设置有关政策供群众查看;组织大家学习养老保险政策、《宁乡市村(社区)一门式服务高频事项办事指南》。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