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社保,宁乡人社在行动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市人社局进园区活动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政策宣讲会 - 活动情况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宁乡市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专栏 > 活动情况

温暖社保,宁乡人社在行动 ——“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市人社局进园区活动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23-05-31 来源:宁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所属单位:宁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5月30日上午,湖南省“温暖社保”行动计划(2023年-2025年)启动仪式在长沙市举行。5月30日下午,宁乡市人社局迅速响应省、市要求,走进宁乡市高新区,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市人社局进园区活动暨政务公开主题日政策宣讲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宏建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树同志出席并讲话,宁乡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主任张锋同志主持会议。市高新区企业人资负责人、人资专干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市人社局详细解读了社会保险、个人养老金及企业年金、职称评审等政策,指导企业进行参保登记、工伤预防、规避用工风险。会后,市人社局与参会企业进行交流,了解企业需求,解答企业疑难问题。

这场助企发展的政策“及时雨”可谓来得正当时。本次活动擦亮了“温暖社保”服务品牌,打通了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不仅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各项人社政策落实,更有助于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人社部门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加强学习,增强业务能力,持续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以掌握企业真实需求为基础,加大宣传,保障惠企政策落实落细;以加强服务质量为目标,再造流程,做到快速服务、精准服务、全心服务,切实让企业得实惠、增动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