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第一届市人民政府第4次全体(扩大)会议 - 政府全体会议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宁乡市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专栏(已归档) > 围绕“十四五”深化政务公开 > 政府全体会议

我市召开第一届市人民政府第4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1-03 来源:今日宁乡 所属单位:宁乡市政府 字体大小: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范婷)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主持召开第一届市人民政府第4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政府治理现代化,并就我市刚刚闭幕的两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责任分解和贯彻落实,同时对春节前和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黄瑶、冯智君、陈德奇、文平、贺立权、黄勇、李磊、周明山、吴国强、孔秋生、胡长、黎庆华、袁德强、张向荣、王寿龙、刘润乾、苏继桃参加。

会议要求,要正确把握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落地导向,牢固树立数据意识、速度意识、市场意识、风险意识,强化运用战略思维、系统思维、法治思维、民本思维、制度思维,切实提高治理能力,着力推动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宁乡全面实施制造业立市的开局之年,全市政府系统务必提高站位、紧扣目标、凝聚合力、真督严查,把抓落实、敢担当、善作为作为最鲜明的特质,工作始终着眼于实、立足于干,以使命促责任、以实干促实效,对照各自的职责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0年各项政府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定信心、锁定目标,查漏补缺、奋力冲刺,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抓实社会治安防控、积极准备应对极端天气、抓实烟花爆竹禁燃限放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深入贫困人群和基层一线,积极开展困难党员、贫困户、优抚对象冬季“送温暖”行动,认真抓好扶贫惠民政策落实等各项工作,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要切实保障节日市场供应,抓好旅游接待工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开展全城卫生大清扫,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方方面面营造浓厚的过节氛围;要全面加快工作进度,抢抓有利时机和有利天气,再一次掀起“三冬”工作的新高潮;要抓实一季度财税工作、招商工作、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开局“满堂彩”。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