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看清挑战找准方向 持续擦亮宁乡教育强市品牌 - 教育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教育

明确目标看清挑战找准方向 持续擦亮宁乡教育强市品牌

发布时间 : 2021-11-09 来源:今日宁乡 字体大小: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喻恩来) 11月5日,宁乡市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大会在宁乡十三中召开。副市长王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宁乡市上一学年度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1-2022学年度高中教育工作,谋划了未来五年宁乡高中教育发展的方向。会议宣读了《宁乡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王辉充分肯定了2021年宁乡高中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未来五年宁乡教育的目标任务,形成以省示范高中、国示范职高为引领,全市普高、职高“星月交辉”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她强调,要明确目标,实现高中教育优质、均衡、全面发展。要看清挑战,从龙头品牌、核心指标、师资队伍、管理创新、底板短板等方面认清形势。要找准方向,高站位、强龙头、优队伍、活机制、夯基础、守底板、创特色,持续擦亮宁乡教育强市品牌。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宁乡十三中的优秀办学成果,会后还就高中教育“十四五”规划、高中教育教学综合质量提升和新课程新教材省级示范区建设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座谈研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