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三提” 不断推动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教育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教育

注重“三提” 不断推动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 2022-04-13 来源:今日宁乡 字体大小: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许源峰 李先强) 4月11日,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莹为组长、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为成员的执法检查组赴我市各职校,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湖南省职业教育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省中南艺术学校、宁乡赛兰女子文秘职业学校等学校,通过实地检查、听取现场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职业教育机构在保障支持发展职业教育,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提升职业教育水平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进一步深化我市职业教育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研讨。

张莹指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是促进社会就业的重要途径,也是完善现代国民教育体系的必然要求。我市积极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组织好、发展好职业教育,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她要求,下阶段,各学校要继续注重提升形象、提高质量、提优服务,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同时加强高素质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推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