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调度城区市容环境 和规范停车综合整治工作 - 其他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其他

我市调度城区市容环境 和规范停车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 2023-01-12 来源:今日宁乡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城区市容环境和规范停车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市长杨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由宁乡市城市人居环境管理委员会印发的《城区市容环境和规范停车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参与单位具体分工及整治工作相关要求,通报了当前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标准、措施。会上,相关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整治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

杨灿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严格按照会议安排部署相互配合,拿出更大的干劲,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迅速整治到位,做到优化统筹协调、勤为善成,强化督查督导、常为常成,不断总结提升、常态长效。全面加大城区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将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呈现在广大民众面前,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打造良好的环境平台。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