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将落户长沙?官方回应 - 其他 - 宁乡市政府门户网站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其他

迪士尼将落户长沙?官方回应

发布时间 : 2023-07-20 来源:我的长沙app 字体大小: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7月19日讯 据我的长沙消息 近期,有市民在问政湖南建议长沙争取引进中国第三家迪士尼乐园,带动经济发展。  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官方回复:

1、“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一直高度重视优质主题乐园项目的招商引进工作,但目前还没有迪士尼乐园落户长沙并投资建设的计划。”

2、“您的问询给了我们很好的工作思路,我局将持续加大项目招商工作力度,高度关注并积极协同相关部门与迪士尼项目对接洽谈,争取未来项目落户长沙意向,并及时向市民游客发布相关信息。”

此前,天津、成都、武汉、青岛等地均传出引进迪士尼的消息,又无一例外被一一辟谣。

事实上,近年来,关于中国第三座迪士尼乐园的传闻不绝于耳。

目前,迪士尼在中国已经有两座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上海迪士尼。而世界上共有六座迪士尼乐园,按建设时间依次坐落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日本东京,法国巴黎,中国香港、上海。

再建新乐园意味着中国将拥有三座迪士尼乐园,在全球目前还没有先例。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